大风起兮_

希望各位知道,我不是好人。

老人家的碎碎念。

原来韩流是真的衰落了啊,二代韩团也真的走下坡了。

大概十年之前我喜欢金在中和金希澈,然后喜欢着东方神起和SJ。那十八个人现在台上为了圣诞而唱歌的场景我永远不会忘。

那才真的是韩流的大势年代,东方神起几乎是一手遮天,SJ属于异军突起,其他的韩团几乎没什么出头的日子,被压的死死的。爆炸刚出道的时候真的没什么人气,长的也不好看,也没有那么有传唱度的歌。

那时候我家这个小城市还没发展,家里有电脑的人不是太多,几乎不能从网上获得什么消息,于是就每个月还是每周买一本关于明星的八卦小书,一点一点翻找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消息。我记得那本书有过东方神起和SJ的专刊,封面上的金在中漂亮的让人掉眼泪。

那时候我饭的CP叫做一澈豆花庚。

那时候允在更多被叫做豆花,油闹和在在更多的被叫做豆包和花花。

现在有天和俊秀被叫做油酥,可是我当初看到的,还是米秀。

SJ家庚澈强特贤兔源范。不记得希澈在哪个节目里问一个女团,“你们知道韩庚吗?”女团说不知道,希澈像是自言自语的说,“原来现在的新人都已经不认识你了。”

我想问问妖精们,你们还记得金基范吗?

09年是不少老饭心里的痛点吧,从此SM再也没有18只了。

09年往后我就不饭韩团了,甚至很少听东神的歌,大概是我这个人太惜命,知道心里疼的久了会死的。

后来我就喜欢上了爆炸,爆炸越来越大势,虽然VIP说我们一直在登顶,但是我想她们也都明白的,现在所谓的登顶和曾经的登顶已经不一样了。

三大女团一个解散另外两个人员不齐。二代男团还没有人员变化的大概只有爆炸和SHINee了。韩流最辉煌的时候真的已经过去了,我好难过。







文晸赫 李玟雨 金烔万 申彗星 JunJin 李先皓 神话创造

瑜卤允浩 英雄在中 秘奇有天 细亚俊秀 最强昌珉 我们爱你东方神起

wuli neng Super Junior or you
wuli neng ELF or you

权志龙 东永裴 崔胜铉 姜大声 李昇炫 wuli BIGBANG

曾经可以同台听到的四种应援,真的是不会再有了吧。

评论(6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