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_

希望各位知道,我不是好人。

不是我说,三日别真的挺惨的。我俩一起搞尚何的时候我三天两头被人撞梗抄袭,没想到她搞城翊也这样。以前每次她帮我说话,抄袭者、撞梗者就要阴阳怪气:“你们粉丝这么多现在是在网b吗?”

“万粉太太就这么小气?”

“不就是个梗吗,又不是你原创的。”

“在你之前没人写过吗?”

“你怎么不说汉字是你发明的?”

以上种种,全都是我俩跟抄袭者、撞梗者对线的时候对方说出的经典语录。

我就想说,写文这个事也是要靠本事的,有本事的吃肉没本事的吃💩,水平有限就别丢人现眼。丢人现眼还理直气壮要别人体谅,请问你给我交五险一金吗?不交凭什么体谅你。

抄袭很可耻,更可耻的是抄了不敢认。小时候家里人没教过不告而拿即为偷吧?这么理直气壮,可见家教极差。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